关注者

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2015 1st

不要再和自己過不去了
再心痛
再介意下去 似乎最後錯的是自己:)

只是覺得一開始就不應該給你這麼過分的信任對嗎?
最後 有什麼事 傷的是自己

有人說 愛他 就要包容他
很感謝你的道歉 也很痛恨自己在道歉後的餘震
我真的不讓這樣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感受
不要說我鑽牛角尖
根本就在我傷口上灑鹽

他永遠都不知道 不要讓我因為一點小事而不開心
 就不要讓我一開始有著什麼都告訴我 什麼都跟我報備的習慣
這樣如果有次missed了或刻意不告訴我
讓我發現了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就像這次一樣
現在我有了這樣的習慣才怪我鑽牛角尖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難過


有些事
你明白我的感受
知道我會亂想會難過
但你還是做了
這讓我更難過

我病了 很辛苦
我鬧脾氣
你陪著我一起鬧
很不像你
前一晚 在我身邊 你是多麼溫柔的照顧我
後一晚看得出你的不耐煩
我知道 只知道我很無助
我要的是你溫柔的安慰
我只能哭
說我病了很辛苦
其實我哭的是你不再溫柔對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會變成我的錯
難道你忘了一開始是誰的錯嗎


我知道你也很煩很壓力
還要應付我的脾氣


你說過baby只有一個
你會好好對我


我想我現在可以不介意了
答應你的 過了昨晚就沒事了
我想應該可以做到了
不想你壓力
會再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再次給你信任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
謝謝你的盡力彌補
我會好好去享受
不再哭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