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考試后~~♥

偶耶!!!

今天考卷派下來了....

滿懷信心的地理···就是   地理  !!!

-

--

-

出其不意

-

竟然拿了全班最高分!!!

~~9字頭~~

幾雞凍+興奮丫!!! : D

真的超開心的啦^.^   努力都沒有白費

接下來···數學!!!!!

第一次!!!第一次!!!高中里第一次這麼高分···

興奮死我了/.\

還有還有···華文!!!

雖然已經很不錯了··· 

但!!!   wtf.........

因為4個錯別字害本小姐丟了2分>.<

有夠笨的我T.T

--->奉承

慌失措--->驚慌失措

戲--->嬉戲

寫錯

我的天吶>.< fff... 冤枉分啊T.T

比較得意的還是歷史了: D

沒複習也..@#¥%&*

如果有讀應該會更好><



要不是因為有幾天心情不好···我看應該全部科都可以很好了T.T

我的acc+國文  T.T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覺得自己很geng!!!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考完試了...整個人真的輕鬆了一大半xD



《因為不一樣___愛得更堅強》這本書good···

今天就把他啃完了xD

原來我不了解的東西好多 = =





永遠不要抱怨什麽    別把自己看得太低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