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高三 之 開胃菜 ♥

呼呼~~~

原來...我的高二生活就要結束了==

好快....好快...

哎喲~我今年都幹了些什麼丫(~.~)

最近在班上老師都給自由活動...幾乎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跟sinyi聊天...

哎喲喲...可是感覺就很自我墮落==

不行!!!不行!!!不能再這樣了啦...

明年一定要好好拼!!!> <

高三!!!我來了~~~

------------------------------------------------------------------------------------------------

今天...公佈了文娛會演員名單:))

超期待的我== 真的超想演的;((

因為這個機會真的很難的...

一生一次的高中文娛會:)

可惜><  當不成主要主角:(

sad 了好久...好久...  :(



反倒是sinyi...她選上當主要演員之一...

真替她高興:)

因她也蠻想要演的...


至於我呢...

是當上舞蹈員==

上台就那幾分鐘><

還有....

當了化妝組組長:))

這還真讓我意外丫;))

還有還有...

佈景組組長..子超...要我幫忙她弄佈景...

我也答應了lolx...

應該會很忙吧(~.~)

...

其實這樣...也不錯了吧:)

人應該知足的,不是嗎?  :)

嘻嘻:))


接下來...就一步一步踏入文娛會籌備過程吧^^

enjoy it... :))

還有...高三!!!

真的...真的...要好好認真了:))

加油!!!Fighting!!!

----------------------------------------------------------------------------------------------------------


哎喲喂~~~

去sunway跌出來的傷口...

已經一個星期了涅!!!

還沒好TT

每次洗澡後...都好痛...好痛;((

誰?....有誰會心疼呢?

哎~

要懦弱的時候,誰會讓我依偎在他懷裡呢?

-----------------------------------------------------------------------------------------------------


sinyi+sotong來大鬧我家的那幾天.....


我不理他...生氣他...

真的非常感謝 sinyi+sotong 的幫忙:)

我才能成功一半:)


`````

不在乎....無所謂...

都是她們訓練的~

·····

她還刷我說:不要等到她們回了,我又犯賤去.......




果然不出他們所料!!!

豬恩!!!-..-


可是...那幾天我是真的無所謂!!!不在乎的!!!

現在...其實也還好啦...




突然想起以前的瘋狂"史"...



曾經的我...會因為半夜醒來沒看到他的打來而大哭...

甚至...半夜2,3點偷偷進媽媽房間拿wifi上網..只為了要找他...



曾經的我...為了他..每天寫滿了日記...

只為了要向他報告每天的事蹟...



曾經的我...每天為了他的一句話...

搞得自己emo emo emo...



曾經的我...因為他開口說不要我了...

而委屈自己求他...

甚至...放棄整個大考....


曾經的我...曾經的我...

怎麼那麼瘋狂那麼笨!!!o.O




現在想回去...以前..真的太瘋狂了==

好笨....

現在..其實都不算什麼...

-------------------------------------------

加油!!!蕙恩:))

我已經無所謂了^^




曾經的我...不容許任何人奪走我眼前的一切...

但現在...一切都無所謂了... :))



------------------------------------------------------------

班上!!!

加油!!!才第一年加入這班><

還是很含蓄我@@

要慢慢融入你們:))


2 条评论:

  1. 我心痛啦~!
    来吧,我让你依偎XD

    回复删除
  2. 放下吧 :)
    你才会有更美好的人生啊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