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

我就這樣選擇消失在你的世界裏

不知道當你發現你再也找不到我了 你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是慌張呢 還是平常心

我也真的好累

我好想再跟你當朋友

我多麼的希望這個新年裏會成為你朋友群中的一個

但 ...

我想約你出來

你找了好多好多的藉口

在忙...沒空等等等

分手至今已經一個月了

這個月裡

我用工作來麻木自己

你也用工作來沉醉自己

我知道我如果出現在你的生活圈裏 你我都很難走出來

畢竟這段日子說短不短

我相信你我都真心付出過




昨晚的我還依然在plan著要怎麼把你追回來
(我怎麼感覺好像男生做的事==)

哈哈期待着每天更新自己的状态

让你知道我的近况

或许你就不会疏远我

哈哈

可是今天我绝望了

我好累

我想放弃了

我明白如果不铲除我们的联络方式

我自己一定还会再找你

或許今天開始 我將會有不同的人生

不再那麼白癡的幻想著我們走回的場景

不再那麼無聊的看著自己曾被你牽過的那雙手

不再回想我們從最初認識到相戀的種種場景

不再想盡辦法地想和你巧遇

更不再犯賤的為你落下我多麼珍貴的眼淚

雖然還是會很無奈

只想對你說

下一段感情出現問題時 是修理感情 而不是結束感情

還有最重要的 "很多錯誤 重點不是在於錯怎麼犯 而是原諒的那個人怎麼去看待另一方的錯誤"

我可以很坦然大方的承認自己很白癡的還在堅持

但後來看到你的回應真的好讓我懷疑這段感情你到底怎麼看待



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是真的認真了

"哦好吧 我不會再找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